李若彤曝与富商分手患抑郁症:曾想自杀

2013年07月14日09:35  21CN

  导语:最近曾志伟[微博]征召退隐女星复出拍无线新剧《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原来该剧七位女星同样命途坎坷,除了近日宣布结束十二年婚姻的江欣燕外,连蛰伏十年的李若彤(Carman)亦受情绪病折磨!外表刚强的李若彤日前哭诉数年前在丧父之痛及情伤打击下患上抑郁症,一度想过自杀!被情绪病困扰五年,是她最黑暗的日子。

李若彤

  03年与商人郭应泉谈恋爱后,Carman即淡出娱乐圈,她日前在金钟接受专访时,坦言谈恋爱多年都没结婚打算:“只是拍电影、电视好辛苦,我是恋爱大过天的人,当时另一半亦不知什么原因不想我做,慢慢就没有做。”当年Carman事业正处高峰期,但她只想到另一半,问到可有后悔?她直言:“过去十几年我是没有后悔,不过如果有机会给让重选,我绝对不会这样。”

  Carman于08年与男友分手,过了一段行尸走肉、没灵魂、没目标、没动力的日子,花了长时间去忘记、适应,情绪不太好,接着09年爸爸中风,两种伤 痛终令Carman崩溃,患上抑郁症!谈到这段时期,Carman忍不住流泪说:“过去五、六年是我人生中最黑暗,感情分开是潜伏点,爸爸病是爆发点,爆 发到有情绪病,有想过自杀!幸好上天给我一个外甥女,照顾她是我最开心的时间,是她救了我,谢谢妹妹给我做妈妈的经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