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顺产生下一男孩六斤二两 母子平安

2013年07月15日23: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姚晨[微博]自从怀孕后,她的各种动向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7月10日姚晨宣布预产期后,各新闻媒体 更是一点都不敢松懈。就在各媒体纷纷等的焦头烂耳之时,7月15日晚,姚晨顺利生下一男孩,6斤2两,母子平安,并取名小土豆。稍后,姚晨工作室也将这一喜讯与大家分享,并感谢媒体朋友的关心及问候。

曹郁手持相机进入病房
姚晨妈妈
工作人员派发红包
柳岩现身

  预产期过五天 喜得贵子

  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姚晨顺利生下一男孩,6斤2两,母子平安。小名小土豆。据知情人透露,曹郁全程陪伴 ,两人喜极而泣。另悉,在7月15日早晨,护士为其打催产针,以便顺利生产。

  在稍后的20点27分,“姚晨工作室”也将这一喜讯公布,并感谢媒体朋友的关心及问候,称:“亲爱的媒体朋 友们,姚晨于今天(15号)19时45分,己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现母子平安!我们均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迎来 了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在此感谢媒体朋友近日来的关心与问候,特将此喜讯与您分享。”

  据悉,姚晨的预产期本应是7月10日,但连过几天还没有生产迹象。7月12日,她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盖特 Nine9”就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家媒体现场直播围堵姚晨产检的新闻,并写道:“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 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有意思的是,姚晨自己也在该微博下留言,并抓狂地问到:“我咋还不生?”

  喜得贵子 逃过娃娃亲

  如今,姚晨喜得贵子,可以逃过之前和沙溢、刘烨所定的娃娃亲。据报道,姚晨怀孕一事最先是好友沙溢在做客某节目时爆出来的,沙溢还坦言,如果姚晨生个女孩儿,可以结个娃娃亲。据传,想攀娃娃亲的可不止沙溢 一家。当天和沙溢出席了同一活动的刘烨不顾之前和黄渤、吴彦祖[微博]的约定,也来凑上了热闹。虽然都是好朋友 ,但成了“竞争对手”。刘烨还表示:“他们抢不过我,他们血统这方面跟我没法比。”郑福德/图 (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