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疑似隔空慰问谢霆锋眼伤 男方尴尬

2013年07月15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为内地歌唱比赛《快乐男声》担任评审,另一位评审李宇春在参赛者献唱王菲《百年孤寂》之后,问谢霆锋感觉如何,引起观众起哄,谢霆锋显得挺尴尬的。虽然“锋菲恋”已是陈年情史,但仍引起敏感揣测。

谢霆锋与陈坤感情很好,荧幕上互相讽刺只是戏剧效果。
王菲隔空慰问某人的左眼引来揣测。
陈坤(右)用耳机掷向谢霆锋引起双方粉丝骂战。

  拍戏伤左眼

  王菲7月13日在微博上载自拍素颜照片,她写了一句“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还加上3个哈哈笑及掩嘴笑的表情图案,好像另有玄机。有粉丝立刻联想到王菲要提醒的“你”是指谢霆锋,因为谢霆锋日前在《快乐男声》提及拍戏时左眼曾受伤,眼睛受不了强光,所以要戴墨镜,因此有揣测王菲是隔空慰问谢霆锋。有粉丝表示王菲仍这么关心霆锋,实在感动,还讨论当年“锋菲恋”两人最合衬。

  陈坤耳机掷向谢霆锋

  谢霆锋当晚亮相《快乐男声》还有另一个“八卦”,陈坤把耳机掷向戴着墨镜的谢霆锋,还说谢霆锋戴着墨镜看不见人,最后迫使谢霆锋脱下墨镜。谢霆锋随后以片场的比喻作反击:“拍戏现场是马桶,陈坤就是大便,两者要融洽!”

  两人假装吵架,节目后却友好合照,还叫观众不要误会两人不和。不过,谢霆锋粉丝看不过眼,在陈坤的微博留言骂他没质素,用耳机掷向谢霆锋。陈坤粉丝挺身维护偶像,骂谢霆锋在节目戴墨镜不尊重别人,双方粉丝展开骂战。(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