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起底:18岁清纯胖妹夜店驻唱

2013年07月15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23岁成都女孩徐海星登上《好声音》舞台,萌妹模样的徐海星深情演唱的《自己》打动评委,而她透露自己唱歌只为完成去世父亲心愿的讲述更令刘欢泣不成声。不过随后徐海星变被指责“装萌”“装纯”,并爆出头戴金色假发、恋上相差20岁大叔传闻,令其深受负面新闻所扰。

刘雅婷生活照反差大
刘雅婷否认装纯,称每一面都是真实

  第二季好声音才刚刚播出首期,便有不少学员身份被曝光。12日晚,节目播出时首位登场的18岁女孩刘雅婷齐刘海文静模样,与摇滚嗓的热力演出不小反差,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在节目播出前便有网友曝光其个人微博,并曝光数张刘雅婷的生活照,令人大为吃惊:照片里的刘雅婷染金发,浓妆艳抹,并身穿十分性感装扮,更与年长男子亲密亲吻。引发网友质疑:刘雅婷是第二个徐海星么?

  面对此前网络传言,年仅18岁的刘雅婷早前在微博上发布自己各自造型的照片,并暗示不管浓妆还是素颜,都是真实的自己,她在微博中袒露心声:我爱每一个我,感谢花时间来讨厌我的人。并表示一直追逐音乐的决心:倘若时间可以重来,我仍旧选择音乐。

  关于刘雅婷外貌的“两极反差”,有网友质疑刘雅婷装纯,也有网友认为节目组刻意安排。而刘雅婷参赛前接受深圳电视台《我的深圳故事》专访的视频也在网络曝光。在节目里,年仅17岁的刘雅婷画着浓妆,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

  刘雅婷在节目里透露,其实自己家庭条件还不错,因为从小喜欢唱歌,十二三岁时开始在街头体验唱歌,后来开始穿梭于夜场酒吧。不过她觉得在哪里唱歌并不重要,因为她喜欢的仅仅是唱歌。“每天晚上唱歌是最快乐的时光,好像每天活着就是为了等那一两个小时”。虽然打扮成熟但年仅17岁刘雅婷仍流露稚气一面,她会给酒吧乐队成员买小面人,只因为“很可爱”。刘雅婷更透露自己为追逐歌手梦,曾跟两家唱片公司签约,曾被骗钱还险被潜规则。

丁克森2006年《绝对唱响》对比照

  翻版关喆金志文?成名歌手再战好声音

  好声音第二季第一期中,姚贝娜一首《也许明天》小个子却爆发巨大能量。而当姚贝娜自我介绍时,观众发现姚贝娜便是曾献唱《甄嬛传》片尾曲、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主题曲演唱者、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组金奖并担任过青歌赛评委。这些头衔甚至也让几位导师意外,为何还要来参加好声音。姚贝娜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其实是穿着牛仔裤平底鞋,在一个像音乐节一样的舞台上,和乐队一起演唱。

  细观姚贝娜的履历: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参加央视青歌赛,这样一个“略显正统”的经历让姚贝娜的音乐之路十分顺利,并演唱电影《画皮2》和《一九四二》主题曲。2011年更被刘欢钦点献声《甄嬛传》,由刘欢作曲的插曲和片尾曲也皆由姚贝娜完成。做完乳腺癌切除手术后,姚贝娜再战舞台,但身负“前导师刘欢学生”身份的姚贝娜必然将面对不少争议。13日晚,姚贝娜透过微博表达自己心声:对能拥有越来越多真诚的听众的渴望,是每一位歌手的毕生追求!

  而同样获得导师全部转身的朝鲜族金润吉开嗓不到五秒变获得导师那英和汪峰的转身,不过金润吉很快便被网友搜到其真实身份是知名乐团阿里郎组合的主唱,并从事编曲工作十多年,组合还曾经打入韩国唱片市场。成名歌手再战选秀舞台,早已成为选秀一个争议话题,有网友评论称:我只在乎音乐,成名歌手也未必能走到最后。

  好声音学员丁克森一副红框眼镜,模仿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丁克森自称夜市摊主,在夜市卖帽子和眼镜,更将自己眼镜送给了张惠妹。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丁克森就是2006年绝对唱响亚军,不过据网友爆料称丁克森参赛后因发展不如意,才从事如今工作。

  面对网络质疑,丁克森在微博回击质疑。表示自己改名字只为纪念杰克逊。更表示自己从事不同行业只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更呛声网友: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故事和经历,请不要轻易去评判他!所以,我从来不评判你!言语间暗含近年生活艰辛,表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是为了音乐。而对于网友斥其“伪造身份”,丁克森大方在微博中晒其工作照,更调侃称:买2幅眼镜以上,可免费合影。

  来自台湾桃园的歌手叶秉桓因其出色转音技巧,而遭到四位导师哄抢。据网友翻出的资料显示,叶秉桓曾在华人星光大道踢馆,还曾上过娱乐节目并当着庾澄庆的面唱过他的代表作《当时无尽透明的思念》。不过时隔一年,两人在《好声音》舞台上相遇却不相识,网友纷纷调侃哈林“健忘”。

苏梦玫微博为褚乔宣传新碟
甜蜜激吻照曝光

  绯闻炒作?情侣档先后挑战好声音

  据网友爆料称,在还未播出的好声音节目里,有一位叫苏梦玫的学员是去年好声音学员褚乔的女友。而在7月2日苏梦玫录制结束后,褚乔就在微博高调公布恋情。但随后褚乔便删掉微博,而苏梦玫也将微博中两人合演删除,其个中隐情令人玩味。

  对于网络传言,苏梦玫并未对恋情发表观点,只是对网络资料中所写的“华侨大学学生”身份予以否认,称自己从未上过华侨大学,只是高中是华侨城,并且从未学过音乐。虽然两人合影被删除,不过6月22日,褚乔发表首张专辑的时候,苏梦玫还曾转发褚乔微博,并不否认恋情。(大喻頭/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