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左立因女友退赛 快男回应不可能

2013年07月20日09: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人气快男左立被爆女友情史迷乱,此事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随之而来又有微博曝料,左立因为女友熊小玥事件将退出比赛,节目组正在做安排。此微博一出 ,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新浪就此连线,快乐男声制作方,对方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左立是快男的种子选手”。

网曝左立女友与外国男友激吻照
网络曝光了左立女友与外籍男的合照。
左立亲吻女友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据传,因为女友熊小玥事件,人气快男左立将选择退出 快乐男声之后的比赛。节目组已在做安排,如何合理退赛,在哪个阶段退赛了。”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不可能,更有网友觉得很遗憾,称:“因为这样就失去了一个唱将,呵呵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 了!”新浪就此连线,快乐男声制作方,对方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左立是快男的种子选手”。

  据报道,左立凭借在《快乐男声》舞台上一曲《董小姐》而走红,由于高调秀恋情,他身边的“熊小姐”(熊小玥)也被大家关注。近日一网友突然爆料熊小姐曾脚踏两只船,和左立交往时曾与外国型男恋爱,随后网络上对于“熊小姐”的过往进行人肉搜索,瞬间左立与熊小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一直保持沉默的左立,7月 17日终于在微博回应“女友出轨事件”,他认为网上的传闻只是因他和熊小玥吵架,短暂分手后的小插曲,而且表示经历了这些之后,让他们更加了解对方,也更加懂得了珍惜彼此。此次被爆退赛,不知是不是出于对保护女友的角度出发。(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