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马苏孔令辉情变 小8岁新欢身份曝光

2013年07月23日07:10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马苏与孔令辉的“文体恋”已走过十一年的风雨岁月,在这段漫长的感情历程中,孔令辉从一名乒乓国手成长为女乒主帅,而马苏从一个小配角演员已跃居电视一线女星,事业虽然发展成功,但两人的爱情却迟迟没有修成“正果”,近年更是屡传分手消息,而马苏孔令辉对成员问的反击越来越无力,拿不出半点实际行动来。不过最近马苏有行动了,记者连续目击到她与新的护花使者约会,亲密互动,更有圈里人透露,马苏已经芳心暗许他人,赶超蒋雯丽和黄轩的“姐弟恋”。

马苏孔令辉恋情告急
疑似马苏新欢魏大勋 (资料图片)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连续约会新人护花使者

  今年春节后孔令辉被任命为国家女子乒乓球队主帅,有报道称孔令辉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将与马苏结婚,不久之后又有报道称吴奇隆[微博]证实孔令辉与马苏今年将成婚,自己将担任证婚人,但吴奇隆一方马上否认了这个消息,马上经纪人也表示今年马苏工作多多,“没时间”,马苏的说法无异于给孔令辉浇下一盆冷水,记者注意到以前孔令辉与马苏恋情的话语权掌握在孔令辉手上,而现在轮到马苏说“不”了。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和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取驱车经过三里屯时,意外看到一位有点眼熟的女士正与两位男士在一家酒吧门前热络地聊天,随即记者认出那位瓜子脸、相貌清秀的女士正是马苏。当天马苏身穿白色T恤和灰色牛仔裤,淡施脂粉,衣着随性,显得清爽利落,而那两位男士一位戴着眼镜,身材瘦小,记者认出他是马苏的助理,另一位男士身穿一件印有唐老鸭图案的绿色T恤,看年纪有二十五六岁,身穿高大,五官端正帅气,气质也很像是一位演员,他面带微笑,与马苏轻松交谈,看上去两人非常熟悉投机。马苏心情也非常惬意,她一边说笑一边轻轻扇动纸扇,每当马苏讲话时,那位绿衣帅哥总是露出一副认真倾听的表情,还不时随声附和,逗得马苏哈哈大笑。傍晚时分,马苏贺绿衣帅哥一起微笑起身,并肩走向停车带,两人一起走一边仍然开心地聊着,不时含笑相对。不一会他们一起上了一辆红色路虎汽车,绿衣男士驾车,马苏坐到了副驾驶位置上,而助理坐到了后车座上,路上他们接了一位中年女士,之后汽车很快来到了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厅,随即他们进入餐厅吃饭。晚上十点左右,马苏与众人走出餐厅,她和绿衣帅哥客气地与那位中年女士告别,然后再度一起上车各归原位,接着汽车驶上四环,朝昌平小汤山方向一路狂奔而去。

  目击到了马苏与绿衣帅哥约会,虽然这位男士的身份并未知晓。但记者明显感觉到他与马苏的关系不同一般。不久之后某天晚上,记者在幸福二村一家火锅店门前再次意外撞到绿衣男士驾驶的那辆红色路虎,随后记者在火锅店内看到马苏和那位绿衣男士正与几位男女吃饭聊天,不过当天绿衣男士换了一件黑T恤,T恤上印着猫头的图案,而马苏身穿白色黑条T恤和蓝白色牛仔裤,打扮依旧清爽可人。十一点在左右马苏与那位男士通朋友们一起走出餐厅,众人情绪兴奋,拉着马苏在街头继续热烈寒暄,而那位男士似乎与那几位男女并不大熟悉,他插不上话,面带尴尬,闪到一旁,等候马苏,马苏与朋友告别后,与绿衣帅哥并肩走向路虎汽车,两人上车后在车上密语了一番,汽车发动后驶上四环,再次向小汤山方向驶去,记者和风行摄影师驱车急追,路虎汽车最后是处小汤山收费站,当记者汽车跟出时,发现路虎已不见踪影,而该收费站附近有数处别墅区,记者推测,马苏和那位神秘帅哥的汽车进入别墅,而据记者所知,马苏的住处并不在这里,而孔令辉的家远在市区,更是遥不可及。在不长的时间之内记者连续目击到马苏与神秘帅哥约会,而这两次约会虽然都有“外人”在场,但帅小伙与那些人显得并不太熟,似乎都是马苏把帅小伙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这些迹象说明马苏与这哥们关系无疑非常亲近,这位帅哥是何许人也,能让马苏倾心交好呢?

  小八岁男艺人身份曝光

  记者连续拍到马苏与年轻帅哥约会同归,因为并未获知帅哥身份,所以展示“压下不表”,进一步打探消息。近日记者与一位圈内人士聊到马苏,笑问马苏是否也有绯闻,该人士透露:马苏现在与一位叫魏大勋的男演员打得火热,两人今年刚拍完了一部电视剧,关系换暧昧,剧组里早就流传着她们之间的绯闻。得知这一“喜讯”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到魏大勋的资料,一看这魏某人网上照片,正是那位殷勤伴驾的绿衣帅哥,据资料介绍,魏大勋是吉林市人,与老家哈尔滨的马苏也算是半个老乡,他是中戏2007届表演系本科生,出道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那部火爆网络的中国版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他在剧中饰演肖南让人眼前一亮,在电视剧《毛岸英》中魏大勋还扮演了毛岸青。记者注意到去年马苏和魏大勋合作拍摄了讲述恐生族故事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这是两人首次合作,不过马苏是女主演,魏大勋只是一个配角,今年初马苏与魏大勋再次合拍了民国传奇剧《奇幻冒险王》,虽然该剧的男主角是林志颖,但魏大勋的戏份已上升为重要配角,这部戏今年5月刚杀青。

  据知情人士透露,魏大勋出演《奇幻冒险王》是马苏为他争取来的机会,马苏向制片人提出,如果想让她主演该剧,必须给魏大勋安排角色,而且戏份还不能少,最后制片人答应了她的这一“买一搭一”的要求。该知情人表示,马苏与魏大勋合作相识后,两人非常谈得来,经常约会吃饭,关系已经很密切,拍摄《奇幻冒险王》时两人在横店一起呆了三个月,现在马苏与魏大勋已经好上了,魏大勋据说家里经商,生活条件很优越,对马苏非常体贴顺从,让长期在人前当乖乖女的马苏找到了大姐大的感觉,而对马苏与孔令辉的关系,据知情人表示,两人早就各玩各的,分手不过是时间问题。据资料显示,魏大勋生于1989年,比马苏小8岁,俗话说“女大八,赛老妈”,“重走青春路”的马苏是不是正急追前辈蒋雯丽呢?

  马苏孔令辉恋情变“鸡肋”

  马苏与孔令辉从2002年相识相恋至今已经11年了,期间孔令辉几次表态要娶马苏,从北京奥运会到伦敦奥运会,每次承诺最后都证明不过是“镜花水月”。2010年4月,本刊报道了孔令辉与女演员杨舒婷牵手劈腿的新闻,当时马苏力挺孔令辉,置事实于不顾表示相信孔令辉,但这篇新闻为马苏和孔令辉长达十年的恋情蒙上了一层阴影,后来记者得知,马苏当时之所以力挺男友,主要是十年的感情割舍不下,希望两人以后能有一个美满的结果。今年马苏和孔令辉屡传分手,而两人虽说屡屡辟谣,但却从未一起公开亮相,而风行工作室长期跟踪两人发现,孔令辉和马苏各忙各的,几乎很难见上一面,两人在北京也分居两处,从未同居过,相恋十年却没有同居不禁让人觉得他们之间是否是“柏拉图式的恋爱”?

  今年孔令辉竞聘女乒主帅成功后接受采访表示,年内会迎娶马苏,但马苏经纪人却表示“没时间”,马苏的回应令人对她和孔令辉之间感情状况不禁生疑,而马苏也几次向媒体表示,目前自己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希望事业上能有更大发展,确实马苏刚与孔令辉相恋时只是一个小艺人,而现在已成为一线红星,她和孔令辉之间的地位发生逆转,婚姻大事不是孔令辉单独能拍板决定的。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对与孔令辉之间的关系,马苏已视同“鸡肋”,好又好不了,放又放不下,两人其实早已是互不过问,各玩各的,马苏现在没有正式与孔令辉摊牌分手,但这很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