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新男友曝光 系新节目广告代理商

2013年07月24日06:47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日前,陈鲁豫被拍与新男友约会,22日,知情人在微博曝光鲁豫新男友真实身份——系鲁豫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广告代理商宫先生,两人去年筹备该节目结识,随后坠入爱河。   

鲁豫

  据该知情人透露,宫先生所经营的影视公司一直代理包括《鲁豫有约》等国内数家综艺节目广告招商,但是其本人并未与鲁豫有过接触,而两人真正开始接触则是源于去年年初,当时鲁豫亲自策划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但因国内《好声音》等音乐选秀竞争激烈,鲁豫这档新类型节目一直未被广告赞助商看好,新节目几乎处于“胎死腹中”的困境,心有不甘的鲁豫为此决定要求与原《鲁豫有约》广告代理商亲自接触,听听他们最直接的市场反馈和建议。几经周转,最后在安徽卫视朋友的介绍,鲁豫才首次与宫先生接触认识,两人每次开会都有很多共同观点,默契十足,而已经处于“分居多年”状态的鲁豫,再次从事业上找到新的知己,于是双双坠入爱河,据悉,鲁豫与新男友二人真心相爱,属于奔着结婚去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