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总裁新欢曝光 与初恋30年情路断

2013年07月16日07:04  21CN

  导语:《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主持人鲁豫最新恋情,称鲁豫新男友为某公司老总,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已交往很长时间。而鲁豫与初恋男友朱雷历经三十年情感蹉跎,其间分而复合,两人被爆已各奔东西。

陈鲁豫(资料图片)
鲁豫和前男友朱雷 (资料图)

  7月14日23:02,《南都娱乐周刊》称“本刊记者目击鲁豫与某老总约会上海滩,记者获悉该男士与鲁豫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主动展开爱情攻势,而处在分居中 的鲁豫很快接受了追求,两人已交往很长时间。而鲁豫与初恋男友朱雷历经三十年情感蹉跎,其间分而复合,两人被爆已各奔东西。”

  据悉,鲁豫13岁时就认识了初恋男友朱雷,1989年,两人一同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然而,和所有初涉爱河的人一样,两人弄不清爱情的规律和方向,会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而争吵。一次莫名其妙的冷战更让他们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那个冬天走向了分手。

  1995年鲁豫远赴美国留学期间嫁给了一位老外,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微博],迎来了事业上的辉煌,但婚姻却亮起了红灯。1999年,陈鲁豫将自己从“围城”里解放了出来,后来据说是因为那个美国男人的性虐待,而导致了他们婚姻的结束。

  2002年陈鲁豫、朱雷在香港红棉道婚姻注册中心登记结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