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儿子相貌特征首曝光 手长脚长身材好

2013年07月24日06:48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如姚晨[微博]微博展示的那般,曹郁应该是眼下最幸福的新手爸爸了。事实上,7月15日那个下午,集结在私家医院的媒体,已经拍下曹郁拿着相机进产房的画面,给记者留下了一个幸福的背影。而据知情人透露,在姚晨最后待产的时间里,曹郁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作为一个资深、专业的摄影师,记录下小土豆诞生的全过程,根本是责无旁贷的事。

曹郁与儿子

  有趣的是,此前曹郁向姚晨求婚时,在场众人便哭成一团,这一回见到新生儿,又是大家喜极而泣的场面。由于姚晨的预产期是7月11日,分娩足足晚了4天,最终在医院打了催产针的情况下,姚晨还是决定自然生产,许多妈咪网友都表示她很挨得痛。而知情人也表示,没想到姚晨能这么坚强,“她坚持用顺产的方式感受女人最奇妙的时刻。”

  全程公开

  坦率作风贯彻始终

  第一时间微博公开小土豆重6斤2两,向现场等候的媒体发放食物和水,送上红包分享喜悦,姚晨落落大方的态度也得到媒体好评。事实上,自姚晨怀孕以来,她便一路贯彻了坦率风格。在某代言活动上,怀孕未满三个月的姚晨面对媒体的询问,便不怕禁忌地坦陈有孕。此后,她也出现在《厨子戏子痞子》的首映活动上,和肚子里的小土豆一起观看了一场重口味喜剧。尔后,她也不掩大肚,还抽空拍摄了一辑广告写真。她更在微博上打趣自己的工作人员“没人性”,认定她胸部以上还可以工作,充分展现了一个潮妈的生活态度。当然,最令人意外的是,她在7月挺大肚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华语女星第一人。据周刊记者了解,这次封面拍摄决定得十分偶然。姚晨参加某品牌活动时,正好晚宴的时候和杂志的执行出版人苏芒坐在一起,苏芒大胆提议拍一个这样的封面,虽然明星拍摄孕期时尚杂志封面在国外其实不算鲜见,但在华语女星身上,还是一件新鲜事。姚晨很尊重自己身体的变化,也曾把自己的大肚照片放上微博,她觉得这会是一件很奇妙很神圣的事情,当时就同意了。整个拍摄过程持续了一天,很是顺利。

  《风暴》拍摄期间怀上小土豆

  由于意外怀孕,姚晨不得不在工作上做出调整,除了辞演蛇年春晚,她还临时错过了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和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等大片,其中《私人定制》还是女一号角色,对于一向被外界认为缺乏一部力作的姚晨来说,这些机会失去可谓相当遗憾。因此有公关人士替她担忧,作品空窗期太长,姚晨作为一线女演员的影响力堪忧,加上女星怀孕一向被视为演艺生涯里难迈的一道坎,会影响复出后的工作,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由于孕期姚晨鲜有发微博,因此微博粉丝数已被其他艺人超过,证实卸任“微博女王”。不过伴随着姚晨在怀孕期间展现出良好的面貌和亲民的生活态度,有品牌公关表示这是十分加分的做法,有助于拿下一些母婴类的商业代言,看好她复出后商业活动身价不降反升。

  紧张备战“伺候月子”

  老公婆婆全程陪产

  在姚晨分娩前的17日上午,记者曾拍到曹郁驾驶着捷豹汽车驶出姚晨生产的医院返回居住的公寓。当天下午六点左右曹郁驾车驶出公寓,汽车在小区门口的超市停下,从车里下来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快速走进超市,记者认出这位大妈正是曹郁的母亲。过了一会儿曹郁的母亲提着购物袋走出超市上车,曹郁发动汽车十几分钟后来到了医院,继续走进医院“伺候月子”。

  小土豆五官长得很公平 手长脚长身材好

  南都娱乐周刊:新手爸妈如今的状态如何?孩子像谁多一点?

  姚晨工作室:谢谢所有读者朋友们的关心和问候,新手爸妈目前都很好,姚晨是顺产,恢复得很快,小土豆长得非常公平,五官既有像妈妈的地方也有像爸爸的地方,手长脚长身材很好呢。

  顺利的话10月份复出

  南都娱乐周刊:接下来十月份的样子大姚会陆续有两部新电影上映,是否会在那个时间点正式复出?除了这两部电影外,工作室是否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接洽新工作了?

  姚晨工作室:《控城计》和《风暴》应该分别在11月和12月公映,我们顺利的话10月份就会开始逐渐恢复工作了。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也一直在接洽中,现在年底前开拍的就会有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还在看它们具体的筹备进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