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回应砸耳机事件 揭发谢霆锋受访放屁

2013年07月29日07:48  南方网

  导语:26晚,《快乐男声》首场10强诞生战直播,赛事新增了“主考官”和“美女大众评审团”两大评选形式,为《快男》现场增添了不少新鲜感。当晚,于湉、贾盛强、左立、宁桓宇和于朦胧成为首场晋级10强的五位选手。其中争议最大的是最后一名晋级的于朦胧,有网友戏言,他其实是被千名“美女大众评审团”硬捧进去的。此外,在总局“限歌令”的影响下,27日也传出《快男》10强诞生战经过26晚第一场直播后,下周将转录播,南都记者就此电话联系天娱品牌中心经理赵晖,他回应:“我也看到网上这些说法,这些消息也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我没收到任何相关的通知。”

陈坤、谢霆锋破不合传言。

  选手 于朦胧被美女评审捧进十强?

  当晚晋级的五名选手中,左立和贾盛强的晋级毫无悬念。其中“小强”贾盛强继续打亲情牌,继之前一首《姐姐》后,当晚再以一首写给爸爸的原创《巴了吧爸爸》,让陈坤湿了眼眶,顺利进入十强。在接受采访时,小强透露他还有一首关于妈妈的歌,在适合的机会他会拿出来唱。

  同样是走固定路线,但左立的却没有小强亲民,当晚他唱了一首《如果我老了》,继续以翻唱小众民谣取胜,则引起了外界一些反感之声。有不喜欢他的歌迷认为他又毁了一首好歌。但更大的争议还是来自最后一名晋级的于朦胧,这位长相不错,但唱功KTV级别的预备空少,当晚与摇滚硬汉型的宋伟进入待定区,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决定这个名额的权力,则落到了现场1000位“美女大众评审”手中。不少网友认为,这对长相欠佳但唱功尚好的宋伟不公平,“美女们肯定选长得帅的,不选唱得好的。”最终不出所料,投票结果把于朦胧送入了10强。

  微博红人“舞美师”认为晋级与淘汰是早就安排好的“黑幕”,“十强基本都要签老实听话的。”也有人认为,《快乐男声》掐播是因为超过了90分钟时长限制的无奈之举,以规避在选秀调控大背景之下可能遭遇的处罚。

  评委 春春陶子换位,这个位置不好坐

  台上选手们在火拼,台下的四位评委也压力好大,由于当晚是首次实施“主考官”的模式,评委们都极为慎重,被选为“主考官”的评委,都表现出痛苦状,频频选择保守态度,把生杀权推给另外三位“小伙伴”。

  此外,这场比赛中的评委座次也有了调整,原本坐在谢霆锋和陈坤中间的陶晶莹,这次换成了李宇春,于是春春在节目中的开场白也十分耐人寻味:“这个位置不是谁都坐得稳的!”陶子闻后忍不住一脸坏笑。

  此后,春春随即也卖萌装乖巧地向左右两边的“坤锋”拜了拜,讨好地说:“谢谢二位。”看来,两个星期前陈坤扔向谢霆锋的耳机带来的余波还未平息。

  前晚直播赛开始前,四位评委接受了媒体群访,这是自“砸耳机”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和陈坤第一次出来面对媒体,结果还没等记者问起他们的不和传闻,两人已用一种特殊的互动来证明彼此间的关系。

  群访现场,评委一字排开坐着,从左到右依次是陈坤、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紧贴着在一起的陈坤和谢霆锋,不时耳语两句。正当李宇春回答问题,讲述她这次当评委心情有多复杂时,陈坤突然跳了起来,跨开两步盯着谢霆锋,旁边记者问他怎么回事?陈坤毫不顾忌地指着谢霆锋“他放了个屁!”

  此话一出,全场哄笑,霆锋的脸也刷地红了下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一旁的李宇春和陶晶莹也束手无策,只能惊呆状坐在原位。

  等大家笑完,谢霆锋略带不满地对陈坤说:“我是想跟你商量,才偷偷告诉你的……你怎么就告诉大家了?”

  “我能闻到啊,真的很臭!”

  “我知道你闻到,我以为你是演员。”

  最后,还是谢霆锋自己给自己解围,转过身跟坐他另一旁,同样能闻到气味的李宇春说:“抱歉,没告诉你。”李宇春只能继续刚刚自己在回答问题时没说完的话“心情很复杂!”

  之后,陈坤也解释了他刚刚的举动,同时也为之前“砸耳机”的行为作回应,“我们要演得漂亮,我相信在座的四个人都能做得到,但难得的是我们都是很成熟的艺人,但都希望用小孩子的方式去交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