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否认与baby分手 拿金马奖后求婚

2013年07月28日08:13  南海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微博]近日来台宣传电影、电视,包含《玛德2号》、《精忠岳飞》(观剧)以及《海阔天空》,他25日出席《玛德2号》记者会时陪着大批小孩子晒太阳都不喊苦,只是他先前被传与女友Angelababy分手,黄晓明26日间接否认,那2人是否有想婚念头?他则表示若拿金马奖“可能性会大一点!”

黄晓明

  黄晓明26日替《玛德2号》宣传,但他和女友Baby的感情仍备受关注,不过他直呼:“你也知道是传言,传言都是电影宣传做出来的,我觉得有时候炒这种新闻非常无聊又伤害别人。”间接否认和女友的情变事,而黄晓明的《海阔天空》被看好入围今年金马奖,他不讳言金马奖是他毕生想获得的奖项,被问若拿奖要不要就结婚?黄晓明笑称:“给不给嘛?真的得的话可能性大一点!”

  热爱小孩的黄晓明,对于这部以小孩为主的电影票房也没有多想,他强调:“能让孩子们开心一下最好!”不过他也说目前暂时没有生小孩的想法,更表示:“也希望在《中国合伙人》之后多拍几部,再更有成就一点吧!“这回来台他要同时宣传《玛德2号》与《中国合伙人》,黄晓明则希望粉丝们两部都要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