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否认妻子陈若仪倒追:是我主动的

2013年07月30日07:06  信息时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传奇”林志颖和有“小林志玲[微博]”之称的模特儿陈若仪已经有4岁的儿子小Kimi,两人终于要在8月初补办“世纪 婚礼”。之前网上盛传陈若仪原是林志颖粉丝,倒追偶像美梦成真,成为他的另一半。对于这段故事,林志颖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说:“那是琼瑶小说里的情节吧!”

陈若仪曾是模特
林志颖在微博发图祝陈若仪生日快乐

  之前网上有关陈若仪倒追林志颖的故事写得唯美又浪漫,当中说到陈若仪从小学开始就视林志颖为偶像。她成为模特之后,在一家公司的 年终酒会上遇到了林志颖,然后就主动跑去和他攀谈。此后,陈若仪都设法了解林志颖的日程安排,只要林志颖出席活动,她都会认真打扮跑去捧场。直到有一天, 林志颖发现她之后问她“我们是不是见过面”,陈若仪才泣不成声随后向他表达爱意。之后,陈若仪用体贴感动了林志颖,两人排除万难成为夫妻。

  日前,林志颖接受内地媒体专访,谈到网上盛传两人的浪漫爱情故事,他笑说:“那个故事我也看过,挺好笑的,说得就跟真的一样。我们的故事,并不是网上说的这样子,那个故事不知道是谁编出来的,那是琼瑶小说里的情节吧。其实是我主动追我太太。”

  据悉,陈若仪原是模特,曾与钱帅君、殷琦[微博]组成女子团体“J.A.M”。陈若仪怀孕后淡出演艺圈,专心做林太太和林妈妈。林志颖说,其实过去两人就有办婚礼的共识,但遇上林志颖父亲过世,只好延迟了3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