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深V装露平胸 曝锋迅恋有迹可寻

2013年07月31日11:12  21CN

  导语:陈豪、容祖儿[微博]、郑伊健、蔡卓妍出席广告颁奖礼,四位都可说是香港热门的广告代言人,即将成为人父的陈豪更直言广告代言愈多愈好,要好好养家赚钱。他大赞怀孕的老婆陈茵媺(Amiee)不但愈来愈美,连一般孕妇会有的脾气差的情况,在她身上一点都没有,一言一语都透露出满满的幸福。下半来为了迎接即将出生的宝宝,陈豪推迟了开咖啡厅的计划,而目前身为厂商爱用者多项代言人的他,指没有特定想要代言的商品,只想要代言是愈多愈好,以担当一家之主的重责大任。

容祖儿
容祖儿秀美背

  今日娱乐最大事就是传出谢霆锋与周迅相恋,周迅为爱搬来香港就是为了要爱相随,身为谢霆锋同公司兼好友的容祖儿一到场即被记者追问此事。祖儿则乐见迅锋恋,还大曝霆锋爱“北京腔”大家都知,两人开心就好。祖儿更透露今天见霆锋时特别聊到此事,霆锋就说此事“好好笑”;不过祖儿也表示感觉霆锋近日心情大好,摆脱酷形象还爱说起冷笑话,并说就算不是谈恋爱,也希望条件好的他能迎接下一段恋情。

  就连阿娇[微博]都曾在心中预想过“迅锋恋”这个画面组合,并表示周迅是她心中的女神,两人在一起非常相衬。不过此预言是否能成真呢,就说不一定了。

  8月3日就是蒙嘉慧的生日,郑伊健透露今年老婆蒙嘉慧生日是结婚后的第一次庆生,但与往年并无分别,还是选择和一班朋友一起庆祝。他还说自己的浪漫程度要视乎是否有在打电动而定。

  而年底的古惑仔演唱会也是第一次这一班老古惑仔聚在一起于台上表演,格外的有纪念意义,至于古惑女友舒淇[微博]是否会参与演唱会,曾说过自己开口唱歌可以吓到人的她,郑伊健就怕她拍电影没时间,不过也是积极邀请。最终会怎么呈现每个人的特点,伊健表示一切还在计划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