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唯美婚纱照曝光 仿泰坦尼克经典

2013年07月31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0日,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正式举办婚礼,并于微博首度公开甜蜜婚照。随后,林志颖经纪人在微博透露一些婚礼细节,表示当天只邀请50位至亲好友,花童则由小志儿子Kimi、小志哥哥的女儿以及曹格[微博]女儿担任。此外,经纪人还叙述了两人拍婚照过程,称小志为给妻子惊喜特意找来一艘古船当婚照道具,模仿泰塔尼克号的场景,并将多张婚照一并公出。

林志颖与陈若仪婚纱照
婚纱照温馨可爱
泰国船头
模仿泰坦尼克造型

  30日是林志颖一家三口的大喜日子。与陈若仪领证五年,生了个可爱的儿子,终于可以与妻子携手步入婚礼殿堂。为此,小志这段时间煞费苦心。先是做好婚礼保密工作,连地点、时间、邀请宾客都拒不透露;然后带着妻子拍下浪漫婚照,并于婚礼当日曝光,以此回应大家对婚事的关注和祝福。

  据小志经纪人透露,7月30日于泰国海滩美景下举办的婚礼仅邀请了50位至亲好友,并由小志儿子Kimi、小志哥哥的女儿以及曹格女儿担任花童。另外,小志为了给妻子一个惊喜,拍婚照时取景马尔代夫,并特意找来一艘古船,以模仿泰塔尼克号的场景。但美好的想象总是和现实有些差距,尽管小志想要给妻子一个浪漫的婚照体验,但其实在船上拍摄耗时又耗体力,并不十分好受。

  此外,小志经纪人还公出多张婚照,并祝福两位新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