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购北京四合院 疑为助大S怀孕安胎

2013年07月31日07:21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发现汪小菲平时乘坐的奥迪轿车驶出自家的公寓,在后车座上坐着一位白衣男士,记者马上认出他就是汪小菲。汽车几十分钟后来到了东城区著名的南锣鼓巷商业区,南锣鼓巷现在是老北京胡同风情文化的荟萃之地,这里胡同纵横,店铺林立,游人如织,几位男士一边直奔汪小菲而来,边走边热情地打招呼,汪小菲面带微笑,迎上前去,握手寒暄,随后汪小菲在几位男士的“引路”下走进胡同深处。

汪小菲和大S(资料图)

  汪小菲穿街绕巷,兴致勃勃,连续走进几家青砖灰瓦的大四合院“视察”浏览,路上不时地向那几位男士问东问西,记者之后发现原来南锣鼓巷附近的很多四合院被重新翻修装缮,待价而沽,而汪小菲好像正是到这里看房洽谈的,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汪小菲已观看了多处四合院,傍晚时分他与那几位男士一起走进一家涮肉馆吃晚饭,从他面带满意的微笑看,汪小菲似乎已相中了一套“好宅院”。据资料显示,一套老北京四合院动辄便要上亿元,汪小菲如能买下一套,不亚于又开了一家俏江南[微博]这样的“大手笔”,而他这样做是不是为了取悦大S[微博],好早日怀上“小小菲”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