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方斥毕成功没诚意 称其是loser

2013年08月02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被影射为章子怡负面消息的幕后策划,范冰冰诉编剧毕成功以及黔讯网主办方侵犯名誉权。7月30日,该案二审宣判,维持认定两被告侵权,需在《新京报》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31日,毕成功通过微博发表对范冰冰的道歉信,赞其演技精湛,令人过目不忘,演技最高巅峰是“金锁”。此道歉信引起了网友热议,同天,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小姐发微博,斥毕成功道歉没诚意,并直言:反正你已经是loser。

范冰冰(资料图片)

  范冰冰方回应毕成功:反正你已经是loser

  对于毕成功的长篇道歉信,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小姐微博回应原文如下:天若有情天亦老,天不老,也许在于他无情,事实不引诡辩而改变,人的错误不在于惩罚,而在于,你背叛了自己的心有多远,当人已经不是人,又何需世人鞭挞,我们承受无妄之灾,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明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擦亮眼的是智者,没有诚意的道歉我不在乎,反正你已经是loser。

  杨小姐最后一句话语气笃定,斥毕成功道歉没诚意,并直言:反正你已经是loser。

  毕成功称道歉被曲解:我是真心实意的

  8月1日,毕成功称自己的道歉被媒体和网友曲解,要求向新浪“声明和纠正”相关新闻中的内容。他说:“我是真的、发自内心地、实实在在地、诚挚地向冰冰道歉。”“那篇新闻完全把我的诚意扭曲了,让我特别心痛!”之后,他向记者重新解释自己道歉信中的几个重点,把范冰冰重新表扬了一遍,并强调他被媒体罗列出来的四个中心观点并无暗讽之意,是媒体误读。

  另外,对于杨小姐的回应,毕成功认为她并不能代表范冰冰本人的观点,并称:“像我、和像冰冰这么善良的人,我们眼里是只有和谐和善良和诚意的,我不相信这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