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王新军逛婚纱店 被疑好事将近(图)

2013年07月31日14:32  21CN

  导语:近日,王新军和秦海璐被发现在东三环某高档商场内拍拖逛街,二人手拉手大逛婚纱店,不时还有暧昧举动,不禁令人猜测,难道娱乐圈又将有一对“婚了”?

秦海璐王新军拍拖逛街
王新军查看秦海璐脖子
秦海璐王新军甜蜜牵手
两人为避嫌一前一后下电梯

  当天,王新军和秦海璐都穿着休闲,王新军在白衬衫下面配了条米色的休闲裤,戴着黑框眼镜。秦海璐脚登平底鞋,手上拎着爱马仕名品手包。记者一路跟踪发现,二人在一家婚纱店内停留的时间最长。王新军指着店内看起来价格昂贵的一款婚纱让秦海璐看,秦海璐看起来则是一副“老公你做主”的小女人模样。其间,不知什么原因,王新军还摸着秦海璐的脖子仔细看了一阵。逛完婚纱店,两个人看似都很心满意足。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发现二人竟然手牵手的朝电梯走去,而走到电梯口时,二人又很机警的一前一后分开走。秦海璐一边接电话一边下楼,王新军则拿着手机边走边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