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否认袁咏仪求神驭夫 对其死心塌地

2013年07月30日17: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人气急升的“Cool魔”张智霖[微博](Chilam)出席好友苏志威的男士服装店开幕礼,Chilam到场时引起围观市民起哄。有指袁咏仪[微博](靓靓)要拜神箍住老公的心,Chilam当场向靓靓发表爱的宣言:“我对她(靓靓)死心塌地,不用箍住我。”

张智霖为朋友服装店剪彩。

  提到有传老婆袁咏仪(靓靓)拜神箍住他,Chilam指是传闻,并当新剧宣传:“她要绑我都不是现在才绑,要在20年前啦,我对她死心塌地的。(财政大权由老婆管?)我们财政独立。(所以只要抓住你的心就够?)对。”另一方面,在北京宣传电视剧的靓靓又说不介意老公拍激情戏,果然夫唱妇随。

  有指Chilam另一好友郭富城[微博]有新女友,还是由Chilam介绍的,对此Chilam说:“无中生有,我只跟那个女生拍过一次戏。(城城不是你介绍?)我封嘴。(觉不觉得女方在藉此自我宣传?)不想评论个别事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