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购豪车 冯绍峰全程陪同当参谋

2013年08月05日10: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个是78年出生,一个是88年生人,相差10岁的年轻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讲,已经算得上有前辈晚辈的差距 了。目前,中影投资的大片《狼图腾》正在紧张拍摄,冯绍峰[微博]与窦骁这两位相差10岁的明星因在片中的合作,在生活中也成了好哥们儿。

冯绍峰与窦骁
冯绍峰与窦骁
冯绍峰与窦骁

  作为晚辈的窦骁,不仅要 和前辈学习演技,也要偷学一些明星如何“摆谱”之类的技能。由于接戏较多,窦骁的名气渐起,而他缺乏的就是与名气相呼应的“行头”。

  日前,窦骁在冯绍峰的 陪同下去看车——保时捷!原因很简单,冯绍峰开的就是保时捷。位于海淀的保时捷中心因为贵客的到来,拿出了120%的热情,不仅是中方的销售顾问倾巢而出,笑脸相迎,甚至惊动了外方的总负责人亲自出马,接待这对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此时,冯绍峰分别扮演甲方和乙方的双重身份,一边与店里的负责人了解最新型 车款的性能价格,一边向窦骁做出推荐。经过几款新型车的对比、试驾,窦骁和冯绍峰的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图文/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