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红驾无牌法拉利 边开车边打电话

2013年08月04日09:24  华龙网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图文爆料,在北京西北四环路上发现一辆无牌照的百万级黑色法拉利跑车,跟上去一看发现驾驶者是歌唱家韩红。从图片中可看到车内的韩红边驾车边打电话。随后,不少网友表示韩红此举违反了交通法规。得知此事的韩红于2日发微博公开道歉: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

该款跑车为法拉利458
韩红边开车边打电话
韩红被曝驾驶无牌法拉利上路

  韩红日前被网友爆料开无牌照百万级法拉利跑车,还边开车边打电话。随后许多网友表示韩红此举不妥,违反了交通法规。得知此事,韩红反应迅速,于2日发微博公开道歉:因为某车赛赶着拍宣传片,途中接电话,很抱歉!对不起我不该开车接电话,谢谢您提醒!不过这车是有临时牌照的!

  紧接着,文章[微博]转发韩红的微博询问道:“老姐,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问一句,你接的那个电话是我打的吗?”于是得到韩红如下回复:“弟,我接谁电话都不对!是我错了!”无独有偶,张歆艺[微博][微博]也表示电话可能是自己打的:“老韩,不是咱叨叨给孩子买书的事儿吧?”但从韩红只是一再道歉,称自己心情差极了!(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