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刘芸海边唯美婚礼曝光 李亚鹏祝福

2013年08月06日10: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郑钧、刘芸夫妇的婚礼,8月5日在马尔代夫举行。应采儿[微博]、秦岚、董璇等作为姐妹团,与刘芸、郑钧的亲友,一起见证了两人的甜蜜婚礼。随后,圈中好友霍思燕[微博]等都一一送上祝福,身处现场的好姐妹董璇、熊乃瑾[微博]更是传来两人婚礼现场的唯美浪漫照片,李亚鹏、高云翔[微博]等也晒出两人婚礼的第一手资料。

郑钧刘芸
郑钧刘芸拥吻
郑钧刘芸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郑钧刘芸海边唯美婚礼

  董璇参加刘芸婚礼,在第一时间晒出婚礼现场的唯美照片,并送上祝福,称:“#郑钧刘芸婚礼##你,必须幸福#  芸少女永远幸福!必须的!别哭啦!”照片中,郑钧牵着拖着长长白色燕尾婚纱的刘芸,走向海边的婚礼现场,在亲人及好友的见证下,两人深情拥吻。

  好友熊乃瑾也通过微博晒婚礼照片,并送祝福,称:“虽然旅途劳累,可当我们到达这里,才知道颠簸是为了看见,更美。就像是爱情,没有起起伏伏,哪会遇见最好的对手。你们必须幸福!”照片中,郑钧刘芸夫妇在海边深情拥吻,幸福的一对让人羡慕。

  同样在现场的李亚鹏也上传刘芸郑钧婚礼的幸福时刻,并送祝福,称:“马尔代夫结婚典礼 美好的一刻。”

  另外,怀有身孕的好友霍思燕也通过微博送上真挚的祝福,大赞穿着婚纱的刘芸好美。

  据报道,8月5日北京时间晚上8点,刘芸与郑钧在马尔代夫举办海岛婚礼,两人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给每一个“你”给予祝福并期望未来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圈中好友应采儿、秦岚、董璇、熊乃瑾等人出席婚礼现场,其中秦岚担任伴娘。(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