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郑钧8月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只邀亲友

2013年06月04日11:59  21CN

  导语:5月26日,刘芸在微博祝贺和老公郑钧结婚3周年纪念日,并上传两人甜蜜的照片,随后,好友刘涛[微博]也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昨日(6月3日),刘芸透露与郑钧将在8月前往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孩子一同随行。刘芸还告诉记者,希望自己的婚礼简单些,只想让双方亲戚和极少好友参加。

郑钧夫妇(资料图)

  在谈到是否满意郑钧在《最强音》上的表现时,刘芸很兴奋,她大赞道,“很好啊!我以他为荣,可惜的是他还没有给我写过歌曲。他们四位评委之间的关系很好,并且4人(陈奕迅[微博]、章子怡、罗大佑、郑钧)有专门聊天的微信群“中国最坚强音”,天天晚上4人就狂聊!原来罗大佑老师是没有微信的,后来在三位导师的鼓动下专门开设的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