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洪欣怀孕5个月 绑紧31岁老公张丹峰

2013年08月09日06:3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初,要为父亲还债,被人在澳门及香港贴大字报追400万的洪欣,与小11岁的老公张丹峰[微博]结婚四年,一直无所出;最近终于有动静,已经42岁的她,已怀孕五个月。

洪欣、张丹峰与13岁儿子张浩锋一家外出吃饭

  过了40岁肚皮再开工,有指洪欣为绑紧只有31岁的老公,赶绝飞来艳福,即使人到中年,仍要冒着身材走样之险,再生BB!

  2009年,38岁的洪欣下嫁张丹峰,眼见老公对她为莫少聪所生的儿子视如己出,13岁儿子更跟后父姓,由莫镐廉改叫张浩锋,“父子”关系融洽,是以对赶尾班车,为张丹峰生育一直无动于衷。

  十月便踏入43岁,洪欣却一鼓作气,选择停产13年后再做高龄产妇,有指她希望藉此令老公得偿所愿,挟亲骨肉赶绝张丹峰身边的飞来艳福。

  “两公婆虽然好恩爱,张丹峰也很疼爱洪欣的儿子,但三十出头的男人根本未定性,近年拍的剧又收视好,男人有了名利,女人就会自动上前。洪欣原本不打算再生,见到这样都改变主意,有了自己骨肉,做什么都不敢乱来。洪欣说想追个女,还打算水中分娩。”知情者说。

  挺着五个月肚,洪欣胃口大开,一日吃足五餐。上周香港连日暴雨,晚上十时,有人目睹大肚洪欣不顾路面湿滑危险,捉着返港陪她的张丹峰外出吃宵夜。上周六(8月3日)晚,洪欣一家三口,与洪母在跑马地寓所附近的街市熟食档,会合三名内地友人晚饭;穿松身裙和拖鞋的她,五个月肚清楚可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