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自曝产后抑郁险离婚 及时悬崖勒马

2013年08月10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微博]与袁咏仪[微博](靓靓)从相识到结婚,经历了22年,他面对两届影后的太太,一直被外界视为女强男弱,原来两人的婚姻也曾出现危机。她在内地接受主持人阿雅访问时透露,7年前生儿子时患上产后忧郁症,近乎生人勿近,最后因为张智霖跟她说“我们真的没办法生活下去”,她才猛然回头,挽救了陷于离婚边缘的婚姻。

袁咏仪当听到张智霖跟她说“没办法再生活下去”,她才顿感婚姻有危机
台湾名嘴阿雅与袁咏仪畅谈夫妻相处之道
袁咏仪表示张智霖刚开始不敢抱刚出世的儿子慕童(左),令她气得以为老公嫌弃他们

  凭《冲上云霄II》人气急升的张智霖,与陈法拉[微博]等女星有不少情欲戏,有传一向被外界感觉较强的袁咏仪担心老公桃花旺盛,所以用尽方法把他稳住。近日忙于在内地宣传《龙门镖局》的她接受腾讯娱乐《幸福男女》视频访问,她表明已习惯老公传绯闻,以前可能会紧张,但现在明白传闻不是真的,只是宣传游戏,她笑着说:“反正他会回家。”

  夫妻相处如放风筝

  袁咏仪以刘嘉玲[微博]当年共演《金枝玉叶》教她的夫妻之道,维持两人的相处。她说:“刘嘉玲当年教我对男人或老公,要像放风筝一样,放他出去,适当时间拉他回来。我用了这方法很多年了,现在我让他出外与朋友吃饭,他反而主动打来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看看他在哪里。”

  胡思乱想 以为老公嫌弃

  夫妻是否22年相处都如此恩爱?没有危机?袁咏仪透露当年生了儿子张慕童之后,夫妻出现很大问题,她回首当时应是患上产后忧郁症,整个人陷于失衡,让人感觉生人勿近,对小事情都敏感得胡思乱想、大吵大闹,即使老公只是一句话,她都会想很多。她说:“例如张智霖平常取笑我胖了,我不会有什么反应,但当时有很多负面想法,觉得老公嫌我胖,要抛弃我。甚至还觉得老公刚开始不敢抱刚出生的儿子,因怕姿势不正确会弄伤宝宝,但我当时很不开心,觉得老公嫌弃我们。”

  反省发现自己的错

  袁咏仪说:“这段时间长达半年,每天都吵吵闹闹,直至有一天老公忍不住跟我说‘你再这样,我们没办法生活下去’。我呆了很久,最深刻记得好像有人跟我说‘你还爱他吗?’我深深反省很爱他,所以觉得是自己的错,努力提醒自己要改变,这样才慢慢康复过来。”

  用真爱挽救婚姻危机,袁咏仪表示也因感受到老公对她的爱,虽然对方不浪漫,但生活细节上却照顾得很细心,相处舒服已是爱的付出。她平常给人的感觉很强,但原来与老公相处时也有温柔性感的一面。她说:“我会穿老公的短裤,闻他穿过的T恤的气味,因为这是爱的甜蜜。”谈及会否严格训练7岁的儿子慕童?她说:“儿子将来是个体,不容我们安排,但会尽心培育他,之后的路就由儿子自己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