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拍戏险中暑 回港第一时间约会吴千语

2013年08月12日11: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林俊杰[微博]、泳儿[微博]及黄鸿升[微博](小鬼)等前晚(8月9日)为新城举办的音乐会演出,一众歌手轮流上场,压轴登场的小鬼跟林俊杰最受欢迎,尖叫声不绝于耳,两人还刻意下台跟观众握手拉近距离。

林峰先拔头筹获颁两个大奖,可惜半“咪嘴(假唱)”演出令音乐会失色不少。
林俊杰再次献唱《小酒窝》,未知会否想起向田馥甄(Hebe)示爱的一幕动人画面?
泳儿获男友为她改装皮鞋,令她觉得非常开心。

  而近日忙于在横店拍剧的林峰特意赶回香港,以黄色西装上阵献唱四首歌曲,可惜有“咪嘴(假唱)”之嫌,大会特意提早向他颁发《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3》的两个大奖,他坦言为自己的国语歌市场打了强心针。提及“咪嘴”演出,他直认说:“的确是开半咪(半假唱),意思是有些垫底声音,因为这次唱的都是新歌及快歌。”林峰透露在横店气温高达40度,穿上古装再加上拍摄场景点起很多蜡烛,令他几乎中暑,幸好剧组安排环保冷气让演员们降温,预计月底才完成拍摄,他笑言过去一年时间拍了三部内地剧集,在横店度过不少时间,他笑言:“听到横店的名字都有点怕,相信短期内不会再去。(努力拍剧储老婆本?)无论如何都应该要努力赚钱。”问有没有跟女友吴千语吃饭见面?他说﹕“吃饭一定可以,因为已经吃完了。”原来林峰下午抵达香港后,就立刻跟女友吃饭见面了,十分痴缠。

  林俊杰在歌单中特别挑选《小酒窝》跟现场观众大合唱,此曲正是上月在台北他向田馥甄(Hebe[微博])求爱的一曲,问到再唱是否特别甜蜜?他微笑着尴尬地说:“没有,刚刚只是跟歌迷的互动,特别感觉就还好了。”他坦言今次演出是10月演唱会的预演,很期待踏上红馆舞台跟歌迷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