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峰豪摆百席娶吴千语 父亲赴港提亲

2013年06月27日07:3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林峰情陷19岁的吴千语,女方要什么送什么,拍拖近一年已烧钱过千万,但仍七度高呼爱千语BB。爱到发狂的他,早前透露“喜欢小朋友和家庭生活”,上月更带BB出席弟弟美国的毕业礼,顺道见家长,事后二人还买戒指定情。打得火热的他们,日前到中环开餐,席间男方公然摸千语BB肚皮,惹出怀孕疑云。

林峰抚摸吴千语小腹,惹出怀孕疑云

  出身大户的林峰,其父是“厦门李嘉诚”林华国,林家娶媳妇,绝对要够体面。故林家上下专诚来港为婚事奔走,已定好于家乡豪摆百席,更邀得法王主持证婚,相当厉害。

  林峰弃江山 与千语婚期近?

  峰峰已为千语BB烧了近千万,又买名牌袋又买定情钻戒;不过都未够,25日有周刊报道,日前被拍到林峰和千语BB中环约会非常缠绵,期间峰峰还轻轻摸千语的肚皮,惹出怀孕疑云!又说两人拍拖近一年,峰峰打算豪摆百席,正式迎娶千语BB,林峰一家上下如父亲林华国等等更专程来到香港为婚事做准备!

  该报道指,见到林华国与峰峰胞妹林蔚殷现身香港,拜会法王。因为林父笃信佛教,好大机会找大师证婚。上个礼拜四,更见他们一家人上去林峰帝景园寓所,看来都是为婚事商议。

  报道又透露,其实林父对千语BB印象一般,尤其对她一年未够就花了男友那么多钱有点微言,不过见自己最疼爱的大儿子峰峰那么开心,所以都没阻止,更会在家乡厦门最高级酒店摆100席,香港都会摆,不过场地就还在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