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获小女友探班新戏 两人十指相扣漫步

2013年07月19日14: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林峰与19岁小女友吴千语恋爱已有半年有余,一直高调的公开恩爱,林峰也默认吴千语为结婚对象。本月初林峰去往横店拍摄《大汉贤后卫子夫》,横店生活苦闷,林峰牵挂女友,多次向剧组请假返港。上周林峰就又请假停工,跑到香港陪小女友,更嫌相聚时间不够多,又带着女友一起返回横店。

林峰和吴千语

  林峰前往香港 带吴千语回横店片场

  上周六,向剧组请了一天假回香港的林峰,分秒必争,搭了最早的一班飞机离开杭州,于上午十点左右到达香港。出闸后林峰心急跑去停车场,登上早已等候的保姆车,向吴千语位于中半山寓所驶去。

  进入公寓后林峰和吴千语就一直未有外出,就连需要剪头发,林峰也会专门用保母车运送发型师上门。第二天早上七点,林峰害怕回到横店又一人,与女友难舍难分的他,索性带吴千语上机,一齐返回横店。

  当天下午林峰便开工演戏,吴千语也是毫不避忌紧紧跟随,那与林峰演对手戏的王珞丹[微博]会否难以发挥呢?

  两人十指相扣 亲密现身片场

  当日通告上显示的收工时间预定下午五点,但因为有吴千语陪着,林峰聚精会神,全程无NG,全组人顺利四点收工。

  一收工林峰也快速的换衣服走入,随即与吴千语十指相扣在横店漫步,其间突然向后转,揽着吴千语推来推去玩了一阵,又牵着手下楼梯,十分甜蜜。甜蜜散心后两人就上保母车直返酒店,一直没有外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