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祝福旧爱吴建豪 粉丝期待F4合体

2013年08月14日11: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建豪公布婚讯,立刻吸引6000多名新浪微博网友按赞、7000多条留言,微博几乎被贺讯灌爆,圈内好友也祝福;曾与他交往3年的徐若瑄,对旧爱将成人夫,大方地说:“非常替他们开心,祝他们白头偕老。”

徐若瑄(资料图)

  曾在《下一站,幸福》演他老婆的安以轩[微博]说,很开心,送上无限祝福;戏里的儿子小小彬说:“听到‘外星人爸爸’结婚好开心,想当‘爸爸的婚礼花童’。”但柯震东也发文说“要当花童”,和小小彬抢差事。

  同样是基督徒的萧亚轩[微博],昨天说不意外,因听他说过“想结婚”;林俊杰[微博]说恭喜,替两人开心;萧敬腾[微博]献上一大串爱心;他的粉丝调侃:“言承旭[微博]还没脱离偶像剧,周渝民[微博]还没得影帝,朱孝天[微博]还没瘦下来,你就要结婚了?”许多人期待F3担任伴郎,“这是F4合体最佳时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