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迁出香港豪宅 秘密睡进许志安爱巢

2013年08月16日06:1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情爱纠葛22年的“最久情侣”许志安(安仔)和郑秀文[微博](Sammi)历经分手、复合、秘婚传闻不断,如今总算又有进一步发展传出,小俩口早已悄悄同居1个月。但Sammi多年前曾患忧郁症,后靠笃信基督教治愈,她因此多次表示坚拒婚前性行为,这次被爆同居,朝夕相处,似乎也挑战2人的亲密底限。

许志安(左)12日生日当天,载女友郑秀文一同返爱巢
郑秀文(戴口罩者)日前被拍到正式入住许志安(前)家

  自1991年恋情曝光,安仔和Sammi的恋情一路走来高潮迭起,2004年安仔认了情已逝,分手7年后再复合,小俩口越爱越高调,牵手逛街、出双入对都不成问题,秘婚传闻也从没断过。但40岁的Sammi今年5月赴台时坦承有“婚姻恐惧症”,剧情急转直下让外界傻眼。如今被爆同居,可见46岁的安仔果真等不及了。

  同进出为情郎庆生

  据小俩口友人透露,向来独住的Sammi前年和安仔复合后,因为想时时当厨娘喂饱情郎,特地搬到空间较大的渣甸山松园住处,岂料才入住半年,就接到大楼重建通知,必须在7月前搬走。但她当时正为电影《盲探》奔走宣传,根本无暇找新屋,安仔于是大胆建议女友搬去他家住,却遭Sammi拒绝。

  经男友多次说服,加上搬迁日期迫在眉睫,Sammi最后点头答应。上月14日,安仔带着外佣到女友住处帮忙搬行李,正当回到他位于干德道住所时,却发现有记者跟拍,Sammi火速冲进屋内,他则摆臭脸示意记者离开。本月12日是安仔生日,小俩口一早就外出庆生,直到晚上11点才一同返家,证实2人确实同居中。

  Sammi拒婚前性行为

  友人表示,安仔这一年对婚姻态度积极,过去誓死抵抗两人同场出席活动也渐渐解禁。这次同住虽说是让女友应急暂住,实则是想留下她,看能否说服她结婚。不过当初2人闹分手时,Sammi曾被爆患忧郁症,后靠笃信基督教而治愈,她多次受访都说坚持拒绝婚前性行为。此次同居两人朝夕相处,Sammi底限是否会被安仔浓情密意融化,令人好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