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血癌仅靠流食维生 前妻讨钱

2013年08月13日1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艺人高凌风[微博]罹患血癌后身体状况逐渐下滑,先前才公开因化疗流鼻血的照片,近日又爆出他喉咙发生病变,仅能吸收流质食物,受访时心情难掩失落,似乎已经失去对康复的渴望。另外,他原以为和前妻金友庄的财务纠纷已经化解,但对方却认为他给的金额和协议中不符,将会继续争取。

高凌风先前在节目上公布自己流鼻血的照片
金友庄曾表示势必要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高凌风2012年被诊断出血癌,期间虽然一度好转,但7月时病情突然变得复杂,现在因喉咙病变无法进食,仅靠流质食物维生,原订11月在新加坡的表演可能无法顺利成行,让他一反往常的乐观个性,意志显得相当消沉。

  金友庄2011年和高凌风离婚,曾自曝在分房产时被设计签名、盖章,导致名下的房子负债1700多万新台币,而对方还将“静冈”的房屋设定给好友龙仲禹,让她相当不满,现在代书律师已将她改设为第一设定人,但现在只拿到1250万新台币,而协议上不含赔偿金就有1700万新台币,她表示会争取到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