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纽约老家探望家人 晒幸福全家福

2013年08月14日15:11  信息时报

  导语:经常在微博秀全家福的王力宏[微博],一有空就会回家跟父母聚会。最近,王力宏为了拍摄好莱坞新片《骇客交锋》,长达3个月没回家,日前剧组放假,他回到纽约老家探望家人,陪爸爸打网球,他跟弟弟联手输给爸爸,他笑说:“爸爸还是很厉害!”此外父子俩还一起打扫房子、写卡片,当作8月8日爸爸节礼物。

王力宏与家人享受王妈妈烹饪的美食

  陪爸爸弟弟打网球

  王爸爸是网球好手,每周3天打网球,王力宏跟弟弟长期在外,难得回家便陪爸爸打球,他说:“这是爸爸最喜欢的运动。”王爸爸面对两个儿子挑战完全不客气,最后赢得比赛。

  王力宏认为父亲什么都不缺,但近年父子相处时间有限,因此认为陪爸爸打扫房子就是最实际的礼物,也跟弟弟一起写卡片,感谢父亲为家里的付出。他还回忆11岁时跟爸爸一起铺磁砖的快乐时光,“我们家磁砖是我跟爸爸一起铺的,铺完剩下的水泥我们压了手印,当年他印左手,我印右手”,水泥清楚印上1989年,以及他写的英文名。

  重游求学旧地

  此外,王力宏还跟爸爸到他从小到大的音乐学校探访,父子坐在当年他独奏会的音乐厅观众席上忆往事,“从6岁到高中毕业一直念这个学校,念的是音乐理论与小提琴、声乐等,回学校有特别的感觉,还有高中毕业时,人生第一次开音乐会的音乐厅也充满回忆”。

  王力宏还跑到过去打工的录影带店,他在微博写道:“高中当收银员的关系,必须看过店内所有电影,现在拍电影用上当时学到的知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