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宋慧乔分手原因:激情戏激怒彼此

2013年08月15日07:23  环球网

  导语:李秉宪与宋慧乔的恋情最早要追述到2003年。2003年李秉宪与宋慧乔合作影片《ALL IN》两人擦出火花。片中李秉宪与宋慧乔有着许多精彩的对手戏,特别是两人有一幕精彩的激情戏。

宋慧乔和李秉宪(资料图)

  谈及与宋慧乔合作的经验,李秉宪曾经在采访时表示:“初时有些担心,但合作后并没有问题,她是个可爱的美女,我们虽有年龄差异,但没有影响,她的思想比我还成熟呢!问我选择对象要不要像她?我没有特别要求,我只要女友可以如朋友般沟通,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李秉宪和宋慧乔在拍完《ALL IN》以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到塞班岛度假,全程皆表现得如胶似漆。据同行人士透露,宋李二人在飞机上如同度蜜月的新婚夫妇般亲密,而在抵达目的地后,无论用餐还是其他活动,大家都非常识趣地将宋慧乔旁的座位留给李秉宪。之后,二人更是毫不避讳地在海岸上高兴地合影。《ALL IN》剧组的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得知二人默认爱侣关系后,纷纷送上祝福,而且韩国的影迷也一直希望他们拍拖,更有广告商希望邀得他们以情侣姿态拍摄广告,出价高达十亿韩元。

  从宋慧乔出道至今,主演的剧集一向是以“纯情”而闻名。不管是与宋承宪、元斌还是金敏钟等知名男演员的感情对手戏都是点到为止,最多也只是一幕蜻蜓点水般的吻戏。不过,这次在《浪漫满屋》中,宋慧乔和Rain要饰演一对新婚夫妇,亲密戏在所难免。即使宋慧乔再不情愿,但为了剧集整体的需要她还是要做出牺牲。令宋慧乔没想到的是,正是这场亲密戏令李秉宪妒火中烧,但又无力阻止剧集的继续拍摄,便采取了报复行动。在《谁都会有秘密》中,李秉宪与三位女主角均有对手戏,其中与金孝珍、崔智友的一场吻戏还算说得过去,但与另一女主角秋相美的亲密戏和与崔智友的激情床上戏就实在有些过火了。据悉,这也是导致两人关系破裂的原因之一。

  李秉宪,韩国著名男演员。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刚刚出道几年便多次获得最佳演技奖。1995年他开始演出电影,第一部电影作品为《是谁让我发疯》,从此成为影视双栖明星。此后李秉宪凭借电影《记忆中的风琴》《JSA共同警戒区》《甜蜜人生》《光海,成为王的男人》;电视剧《美丽的日子》《All In》《IRIS》等作品多次囊获韩国电影及电视领域重要奖项。2006年法国政府授予李秉宪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2009年李秉宪凭借电影《特种部队》成功进军好莱坞。2012年6月23日李秉宪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