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腹中男婴价值千亿 霍家建儿童园

2013年08月15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倩文在出席一个房车活动中爆料其好友朱玲玲将荣升祖母,其儿媳郭晶晶已大腹便便待产。有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据悉,郭晶晶腹中男婴将价值千亿,而且这个宝宝将有助于郭晶晶巩固其在霍家的地位。

郭晶晶、霍启刚(资料图)

  此次,郭晶晶产子可谓声势浩大,霍家于三周前就向各亲友发布喜讯。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问他有何准备?霍生继续守口如瓶称:“都是那句,多谢关心!”

  据悉,自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郭晶晶就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设防全力造人。至今年5月底,霍启刚牵手郭晶晶出席好友婚礼,当大家向二人送祝福时,向来不谈私事的霍启刚保持笑容及礼貌但没有直接回答,只说:“不如这样说,我们接受恭喜。”郭晶晶也以“开心”二字作响应,难掩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

  据说霍家儿媳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而有指梁医生曾为林青霞[微博] 、王菲、张柏芝、卢淑仪[微博]与范姜等接生,乃名气界御医之一。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蛇B皆欣喜非常,传闻亦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千呎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