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七夕密会长发女 VIP房内把酒言欢

2013年08月16日06:12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1岁的周星驰(星爷)自2010年和于文凤分手后,当起钻石单身汉,尽管他受访时曾说:“寂寞也是种浪漫。”但他内心似乎耐不住寂寞,13日晚恰逢七夕,媒体目击他和1名长发美女在中环用餐,2人相谈甚欢,长发女更双颊通红、略带醉意。不过星爷发现跟拍后,竟抛下长发女火速离开,女方则是一路闪躲,低头以长发遮脸,十分狼狈。

周星驰
51岁周星驰密会神秘女

  星爷入行超过30年,绯闻女友不少,真正的“星女郎”却只有4个,他1987年和已故港星罗慧娟因拍电视剧相恋5年,随后跟朱茵、莫文蔚[微博]各谈3年地下情,当时还曾爆出“时间重迭”的三角恋纠葛,1997年,他改和千金于文凤交往,她投资眼光精准,帮忙星爷炒楼赚钱。不过2人交往13年,星爷不肯给承诺,让于文凤终于心灰意冷提分手。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51岁的周星驰(星爷)自2010年和于文凤分手后,当起钻石单身汉,尽管他受访时曾说:“寂寞也是种浪漫。”但他内心似乎耐不住寂寞,当晚恰逢七夕,媒体目击他和1名长发美女在中环用餐,2人相谈甚欢,长发女更双颊通红、略带醉意。不过星爷发现跟拍后,竟抛下长发女火速离开,女方则是一路闪躲,低头以长发遮脸,十分狼狈。

  星爷入行超过30年,绯闻女友不少,真正的“星女郎”却只有4个,他1987年和已故港星罗慧娟因拍电视剧相恋5年,随后跟朱茵、莫文蔚各谈3年地下情,当时还曾爆出“时间重迭”的三角恋纠葛,1997年,他改和千金于文凤交往,她投资眼光精准,帮忙星爷炒楼赚钱。不过2人交往13年,星爷不肯给承诺,让于文凤终于心灰意冷提分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