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星驰身价超15亿 舒淇盼另一半出现

2013年03月08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星驰(星爷)执导的《西游:降魔篇》票房大卖11.6亿元人民币,而星爷身价也被指超过15亿。片中饰演“段小姐”的舒淇[微博]受访谈被问到初恋男友,舒淇笑答:“早忘了!”谈及是否会在意和另一半之间的年龄和身分差距,她直率回:“不在乎,我只在乎宠不宠我。”她还趁机喊话希望“段先生”早日出现。

周星驰、舒淇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3月7日举行的微访谈原定由文章和舒淇一起,但文章临时缺席,由女神独自撑场,不料短短1小时就涌入2万多个问题,最后舒淇只回应60个。

  网友好奇2人跟星爷有难合作的感觉吗,舒淇俏皮回应:“有~看到他,常常要忍住不可以笑场,这真的太难了。”有影迷入戏太深,说她“索吻失败很丢人”,舒淇也笑答:“如果可以得到幸福的话,一点都不丢人。”

  传星爷身家超15亿

  她近来和冯德伦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也关心她的感情事,舒淇说现在“很幸福”,希望身边可以早日出现一位“段先生”。至于会不会偷偷结婚,她无奈回:“这个年代…应该没什么事可以瞒得住吧。”有趣的是,其中1位学生趁午睡时间上网,希望得到“宠幸”,她随即狠狠回复:“关手机快滚回去上课!”

  《西游》大卖,加上炒楼赚钱,50岁的星爷被指身家已超过15亿元港币,妈妈凌宝儿也以儿子为荣,平时外出精心打扮,她前天现身铜锣湾,手拿着百万名牌包,贵气十足。

  星爷受访时曾说:“我妈妈就跟段小姐一样,武功很高强,我都打不过她,被她打得很惨,她心很善良,美貌跟段小姐很贴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