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即将结婚 新郎并非其26岁经纪人

2013年08月16日15:28  21CN

  导语:近日,“刘晓庆去美国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不仅曝光了刘晓庆的结婚地点,还八出了刘晓庆与26岁男友、经纪人易刚的“结婚内幕”。但该婚讯很快被“新郎”一口否认,他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听说我‘被结婚了’,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确实曾和朋友们提起过结婚的事情,老公是美籍华人,但肯定不是易刚。

 刘晓庆(资料图)
网友曝光刘晓庆结婚酒店内部图

  易刚否认和刘晓庆结婚: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

  8月14日晚,名为蓝紫fiona的网友爆料称,刘晓庆将与易刚在美国结婚,选择在旧金山一家丽丝卡尔顿酒店举办婚礼。面对在美国结婚的传言,“新郎”易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称:“真的没有结婚这回事,上周没有、下周也没有,暂时都没有。”另外,易刚也表示刘晓庆目前在休整期间,九月初回国,接着会去香港 演出。但被问到刘晓庆人是否就在美国时,易刚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就是在休整期间。”

  除了接受媒体采访,易刚还在微信朋友圈中澄清:“听说我‘被结婚了’,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记者经多方打探,得知大概在一两周前,刘晓庆就已动身前往美国,而经纪人易纲则一直在国内处理工作。

  刘晓庆自曝即将结婚 新郎是美籍华人

  对于刘晓庆去美国结婚的传言,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确实在聊天中和朋友们透露过,她想在最近结婚而且新郎是个美籍华人。

  该知情人还透露,刘晓庆此行前往美国是为了参加在纽约举办的某慈善颁奖礼,至于是否会在美国登记结婚,自己并不知情。

  “刘晓庆曾经给朋友们看去纽约的邀请函,当时她还邀请朋友们一起去纽约,工作之余顺便玩儿几天。”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刘晓庆说,想请朋友们一起住在她美国的朋友家,朋友询问“是哪个朋友”,刘晓庆则神神秘秘地说:“你们去了就知道,不去就不告诉你们。”

  截止目前为止,刘晓庆本人尚未对“婚讯”作任何回应,将持续关注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