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曝谢霆锋避记者跳三楼 称其不要命

2013年08月17日08: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谢霆锋最近与周迅的绯闻传得热哄哄,不过他已否认,专心为新片《赌城风云》开工。而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日前接受内地节目访问,大谈谢霆锋年少轻狂往事,她透露有次谢霆锋为避狗仔队竟然不顾性命,徒手从三楼跳窗爬水管到地下,她表示谢霆锋一向性格执着,甚至是个“不要命的人”。

谢霆锋

  拍戏从不用替身的谢霆锋,原来早在十七岁时已非常拼命,当时他拍一场跑戏,不慎踩到铁枝流血,为免阻碍进度,他只是滴了红药水继续开工。

  不过霍汶希指谢霆锋自从做了父亲之后成熟不少,多了一分责任心,而霍汶希对自己成功捧红不少艺人,她称当中遇上不少难题,笑称下一世不想做经理人。(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