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素颜携女逛公园 贾乃亮拍照

2013年08月20日10: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贾乃亮与李小璐[微博],这一对从刚刚开始时并不被众人所看好,但是经过努力最终两人还是成功走到了一起恩爱有加到成功结婚生女,在娱乐圈被公认为模范夫妻。8月19日,贾乃亮通过新浪微博晒老婆孩子逛公园的照片,并高调的表示是无与伦比的幸福。照片中,李小璐一脸素颜,推着童车中的女儿,看上去幸福满满,令人羡慕。

李小璐与女儿逛公园

  8月19日22点01分,贾乃亮通过微博晒老婆孩子逛公园的温馨照片,并高调的称:“带老婆孩子回老家,幸福的无与伦比!”照片中,李小璐一脸素颜,用童车推着女儿边走边打电话,看上去特别温馨而幸福。

  对于贾乃亮这条洋溢着幸福的微博,网友纷纷转发并送上祝福:“好美的风景,好美一家人,你们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