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神秘老公遭曝光 隔空喊话想生二胎

2013年08月19日00: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海清在8月19日晚24点做客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名人版上,首次在荧幕上高调向“神秘老公”喊话:想再生一个小孩。幸福辣妈海清在现场更是坦言对孩子未来的期待。

海清

  海清自曝要再生一个孩子

  节目录制现场,海清与主持人蒋方舟谈起自己的梦想,真性情的海清毫不避讳,坦言想再生一个小孩,想拥有一个永不争吵的家庭,为“女汉子”“带盐”的她甚至想成为一个男人。但由于成为一个男人和再生一个小孩互相矛盾,只好“割爱”依然做女人,可见她是多么渴望再要一个小孩。而当被问到想再要一个男孩还是女孩时,海清淡定表示都可以,“我现在的是一个男孩,所以如果再来一个男孩,我觉得也很不错,如果再来一个女孩,我觉得也很好。”

  海清期待孩子当医生

  父母都是对自己的孩子寄予一定希望的,辣妈海清也不例外。说起希望孩子具备什么样的品质,海清直言首先要诚实,然后希望他孝顺、安静,“我觉得诚实特别特别重要,孝顺也很重要,然后我觉得这可能是,在他小的时候,我希望他具备的一些基本素质。”而对于孩子是不是要特别有进取心,海清则表示无所谓。她觉得不进取也有不进取的好处,因为她自己有时候在很多东西上面就不是很进取,她觉得孩子只要过完平凡而快乐的一生就好。

  而对于孩子未来的职业选择,海清称“我妈妈其实很希望我当医生,她的这个希望会影响到我。”所以海清很希望她的孩子将来能够当医生,因为医生非常严谨,并且这个职业救死扶伤,能够帮到很多人解除病痛。

  海清老公曾被曝光

  说起家庭,海清洋溢着一脸幸福的微笑。她笑称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非常感恩拥有的一切,“我从小一直到大,包括我觉得我父母给我的爱,然后我家族里面对我的呵护,然后包括现在,我家庭给我的一切,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我没有什么不满足的。”

  曾经有媒体爆料称,海清的老公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和她同岁,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据悉海清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很早就结了婚,属于早婚。其爱人姓M,据知情人介绍也是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一表人才非常出众,至今仍在南京工作,属于国企公务员,在海清出名后经常给同事送海清签名照,可海清本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正式解释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