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澄清冷战 大S:写文章被大做文章

2013年08月20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S[微博]16日晚在微博发表:“家人、朋友之间无论再亲,也是不需要无话不谈的!如果有以下情形,请闭嘴:政治立场不同。支持球队不同。价值观不同。教育方针不同。开车路线不同。喜爱的偶像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口味不同。若有一方先开口,后者千万要转移话题!吵赢了话题得不到爱啊。”众多网友揣测她与老公汪小菲吵架。

大S与汪小菲(资料图)

  汪小菲18日晚也在微博开讲:“光顾着在台北享受周末了,后知后觉啊……文章是文章,生活是生活。难道书里写的故事都要亲身经历吗?感谢大家关心,不过可以读读《蝴蝶飞了》这些书去补补课。明天周一,加油工作吧!”看来是消除夫妻吵架传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