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躺地拍西藏美景 自封战地儿女摄影师

2013年08月21日10: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昨天(8月20日)在微博上载十多张照片,照片背景是西藏,当她见到当地美绝靓景时雅兴大发,拍下不少照片跟网友分享。当中有网友一眼看出地点正是西藏的纳木错湖,是当地三大圣湖之一。王菲以简单服装、戴着口罩示人,不过头饰就比较多变,一会儿是渔夫帽、一会儿包头巾,身为两女之母的她还会扎起鬓辫,戴着牛仔帽,跟一般少女的打扮无异,非常青涩。

虽然手上只是手机,但王菲拍照时绝不马虎
王菲为拍到美景,不惜放下身段趴着、躺着拍摄

  头饰多变化

  王菲在旅游期间突然化身为摄影师,虽然手持的只是智能手机,但她一点也不马虎,为拍到一流的美景,她不惜放下天后身段,躺在马路、趴在石地上等。王菲留言笑着说:“用绳命在拍照的占地儿女影撕。(用生命在拍照的战地儿女影师)”由于当地位处海拔接近5000米,网友都纷纷留言吩咐王菲注意安全,还建议她可以找正在喜马拉雅山拍摄慈善节目的陈坤碰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