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自曝想再生一子:不让小小志太孤单

2013年08月22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国内首档脱口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自开播便取得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反响后,节目已经连续三期都收视夺冠,为此几位导师在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也格外兴奋。据知情观众微博透露,刚补办完婚礼的林志颖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希望再生一子,该想法也被一旁的乐嘉[微博]调侃:“看来的小志身体还是很强壮!”。

林志颖

  林志颖自曝希望再生一子 遭乐嘉调侃:身体很强壮

  随着《超级演说家》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导师林志颖在与爱妻在泰国补办婚礼之际,为配合节目录制档期需要,更是主动提前结束婚礼蜜月,被其它几位导师大赞敬业,不仅如此,林志颖也是在节目中心情大好,经常与在场导师和观众互动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在最新一期录制现场,据现场知情观众微博透露,节目因将迎来“演说天才”的选手,他以成熟的语言和思维模式,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导师的阵阵掌声,不过该选手也在节目中自曝了自己难以想象他背后付出了多少的辛苦和历练。尤其是他的“早熟”经历,曾令其它的小伙伴和同学都感到反感,甚至排斥和他交往。

  不过最后该选手精彩的演讲还是获得四位导师一致的认可,尤其是乐嘉和林志颖,而或许是被该选手经历所打动,林志颖更是节目现场自曝:“其实看到你之后,我也一直希望能再生一个儿子,这样小小志的童年生活就不会太孤单了…”,而林志颖的该想法一出口,也立即被一旁的乐嘉调侃:“看来的小志婚后生活还是很有激情,身体还是很强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