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微博晒高难度瑜伽照PK母亲倒立喂奶图

2013年08月21日15: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一张母亲倒立喂奶的照片在网上疯狂热传,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并再度引发瑜伽热的风潮,一直热衷瑜伽的爱戴,看到照片后也压抑不住心中瑜伽热情。

爱戴微博晒高难度瑜伽照PK母亲倒立喂奶图

  爱戴在微博中发了一张半年前拍摄舞蹈节目时缓解疲劳的瑜伽倒立动作照片,和母亲倒立照有异曲同工之妙,爱戴在微博欣喜的表示:“瑜珈就是一种life style,好可爱的瞬间,母爱真伟大。瑜珈的肩倒立作用于脖子附近的甲状腺和副甲状腺,重力的变化使内脏活动自如,改善失眠、便秘、神经衰弱、情绪不稳定的情况,缓解下肢的疲劳感,放松腰部,更可改善子宫异位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特别好。我一直有坚持做瑜伽,好处多多哟。”除了能看出爱戴对瑜伽的喜爱和专业,还能看出明星们平时闲来无事,也绝对是网络的热衷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