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不排斥姐弟恋 希望35岁前结婚生子

2013年08月21日14:44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杨丞琳[微博]昨录超视《小宇宙33号》谈到结婚问题,她表示以前小时候对婚姻会感到恐惧,但随年纪增长,她想让妈妈抱孙子,希望35岁前可以结婚生子。

杨丞琳

  29岁的她与24岁王子(邱胜翊)传绯闻,她透露不排斥谈“姐弟恋”,她说:“我谈恋爱时一切都以感觉为先,爱上的话就一定会把握,我猜我35岁时,也许能接受25岁的男生。”她12年前就曾和当时9岁的沈建宏[微博]开玩笑:“如果姐姐10年后还没有男友,可以考虑我。”如今他已是个男人,每次看到他就很尴尬,要他忘记那段话。

  她日前重感冒,连咳2个礼拜至今未痊愈,好友纷纷送上关心,陈妍希[微博]曾送她一罐能增强免疫力的葡萄籽油,调养身体,但她每天喝1汤匙,连续喝了1周,才知道是用来调味食物的,让她觉得很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