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称很少与异性约会 为林峰做绝缘体

2013年08月22日17:11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林峰和吴千语拍拖以来,不少新闻都冲着千语而来,除了指她是“拜金女”,又经常向男友逼婚,最近有指她坚持用男按摩师服务搞到男友落泪,早前二人便联名发出声明否认所有传闻,前晚吴千语更首度现身响应事件,同时对被指追周柏豪的报道亦感莫名奇妙,自称已经是“绝缘体”,并很少与异性单独约会。

吴千语

  千语前晚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对于爱郎为她落泪的传闻,千语表示已经发出过官方响应,在声明上解释了整件事,说明不是事实,希望讲完这次之后不再讲,问她是否以后都用这种方法响应?她说:“不是,只觉得讲完一次便够,之后不会再提。”

  有说千语逼婚不遂便追周柏豪来刺激林峰,又大赞柏豪唱歌好听,千语说:“一样莫名奇妙,可能我跟男艺人合作不多,之前我们一起到澳门工作后便有这些传闻,就有关报道都问过柏豪。其实他和林峰是好朋友,都有联络,朋友以外是绝对无可能(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