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产子 霍震霆兴奋抱第四代长孙

2013年08月27日14: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霍启刚今天(27日)中午在微博宣布正式荣升做爸爸!他表示太太郭晶晶今早诞下儿子,体重达3.3公斤,母子平安。霍震霆于下午到医院探望郭晶晶母子,接受传媒采访心情大好。

郭晶晶产子 霍震霆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郭晶晶产子 霍震霆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郭晶晶产子 霍震霆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郭晶晶产子 霍震霆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震霆于下午1点10分到养和医院大厅,他表示孙子于凌晨诞下,像父母两个,很大只,婆婆特别开心,而自己抱过小孩,但还不是很上手,郭晶晶数日未睡好,她很不好意思让大家在外面等,母子现在都累,至于取名方面,名字用终生的,一定要慎选。百日宴方面,大家很民主的,会再聊聊看怎么样。

  霍震霆也说过一两日会出来再讲,并劝守候的记者先回去。而当记者问到前妻朱玲玲 会不会来探望时,他表示:“她可能之后都会来,看她会不会来见大家咯。”

  据悉,为了迎接霍家第四代男孙的来临,郭晶晶及霍启刚早已在安胎及待产上做好准​​备,今年6月传媒已踢爆霍家送赠市值逾二亿港币、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作为礼物,两人为了打造宝宝王国,正安排新屋进行装修,斥资建婴儿房及泳池等设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