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6岁王祖贤回港整容 欲嫁26岁小男友

2013年08月28日07:4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东方新地》报道,11年没再公开露面的一代女神王祖贤,上周突然现身香港,面部僵硬,震惊无数影迷,为反击走样之说当晚实时自拍“女神照”反击。来港突发性面肿,消肿即返加拿大,这次远洋回港短留5日,目的显而易见!一向爱情至上的祖贤,去年与校内一名年约26岁的华侨学生拍拖,两人春夏秋冬的亲密游玩照不时于微博流传,关系相当稳定。知情者指:“女人始终有心理关口,毕竟都46岁,现在看不出,过多几年就好明显。她成日说皮肤没以前那么紧实,一双眼又没以前那么有神。有人同她提过这种情况想修复,在香港几个小时就搞定,又可以顺便探望朋友。”

王祖贤被曝整容回春欲嫁小19岁男友
疑似男友
惊为天人
惊吓变脸

  被指大变样女神很介意

  早于19日,王祖贤已在温哥华机场被网友拍下搭机返香港的照片,当时面容未见异样。直至22日傍晚,她与友人现身铜锣湾shopping、喝茶,面目离奇浮肿,眼鼻变形,两颧不对称,细看下“整容”痕迹甚为明显。之后王祖贤友善地对在场记者挥手及保持微笑,但面部肌肉相当僵硬,之后获女友人出来救驾。

  当晚王祖贤与女友人自拍并上传微博,王祖贤摆出托腮远望、坐地晒腿等上世纪pose,似要反击走样之说,照片可见虽然面肿稍褪,但眼鼻仍显不自然。此后王祖贤未有再现身,直至24日傍晚才现身香港机场启程返加拿大。临起飞前王祖贤再自拍放上网,小休两晚面容已回复清丽。十年前已不再留恋名利圈的她,对人言似乎仍相当介意。有说此行是为9月复出铺路,但早适应平淡生活的她已无意再复出,今年初对于有广告商以百万复出价利诱仍不为所动,去年有加拿大网民称曾当面问祖贤复出之意,祖贤回应:“不可能的,都过去了,我很喜欢目前安逸平淡的生活。”

  王祖贤11年来定居温哥华求学,与圈中人几已断绝联系,亦甚少返台湾老家,其母每隔一段时间远赴彼邦探望,祖贤在当地重新建立社交圈子。上世纪90年代已在当地置业的她,闲时在语言学校修读英文,近年主攻法文以融入当地。十年前初到期间,被华人遇上仍当她巨星看待,时日久了渐渐回归平淡,有不少新一代甚至有眼不识女神,加上容颜不老,身边不乏二三十岁年轻追求者,走在校园内完全看不出已是40开外之人。

  两段苦恋无果女神很坎坷

  王祖贤1983年入行,年仅16岁已亮丽不凡,1987年拍了徐克的《倩女幽魂》后艳名满东南亚,长发和43英寸美腿震撼世人,由她担演的古装片在香港票房轻易过千万港元,卖到海外更令电影公司赚到笑。王祖贤展开颠倒众生的大业,影迷和追求者前赴后继,可惜最终也被爱情所毁。

  王祖贤从影20年,几乎与所有合作对手传绯闻,除人所共知的男友齐秦[微博]、林建岳,传过绯闻的还包括许冠杰、刘德华、梁朝伟[微博]、黎明、尔冬升。1985年,与许冠杰接连合作《打工皇帝》及《卫斯理传奇》两片,有传当时已有家室的许冠杰对王祖贤疯狂迷恋,还送跑车力追,险赔上婚姻。

  1989年已凭《倩女幽魂》走红的王祖贤,回台湾拍电影与齐秦合作定情。但追求者不绝,令王祖贤与齐秦恋情告急。1993年王祖贤宣布与齐秦分手,转投已有家室的林建岳怀抱,导致林建岳与发妻谢玲玲离婚。可惜王祖贤一直不为林母所喜,林母更是召开记者会声称,就当自己的儿子花几千万去叫了“鸡”。与岳少两年苦恋终于在1995年结束,事业亦开始走下坡。

  1996年重返齐秦身边,两人原定于2003年在西藏结婚,婚前突然爆出齐秦“女友”带子认生父,求验DNA后确认属实,祖贤彻底心碎,再返加拿大。离离合合13年,王祖贤之后复出拍过《游园惊梦》及《美丽上海》,可惜反应奇差,正式归隐再无露面。齐秦2010年秘娶嫩妻雅雅,翌年诞下女儿齐心,事后称低调进行是避免刺激王祖贤。(综合)

  ●八一八

  

  女神真是一个传说

  

  加拿大出家?

  2009年7月,有媒体爆料王祖贤已在加拿大皈依佛门。齐秦接到媒体的查证电话时表示,“我刚接到消息,正在查,我和她快一年没联络,我上个月到加拿大演出曾打电话给她,但没找到她,只有留言,她没打回给我。”他也表示,王祖贤的爷爷在6月初过世,他前两周返台湾到王祖贤的老家探视,王的奶奶和哥哥都说爷爷去世,王祖贤也没回台湾,已许久未和家人联系。而齐秦在5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王祖贤再念佛下去可能要出家了。

  王祖贤的妈妈知道消息后也很惊讶,立刻打电话到加拿大找人,但王祖贤没接电话,王妈妈说:“前几个月我们有通电话,她好好的,这些都是未经本人证实的谣言。”此外,与王祖贤相识多年的友人则表示,王祖贤近年的确一心向佛,个性洒脱的她想做什么就会去做,不在乎外人的看法,但从没听她提过要出家。与林建岳有个私生女?

  2011年5月,台湾有周刊爆料指王祖贤有个17岁私生女,出生时间为1994年上半年,目前女孩和养母居住在台北。报道指该养母收养女婴时,曾向当年的助产士询问生母一事,她曾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对方爽快地说:“对!”亲口证实女婴的生母就是王祖贤。该周刊还爆料王祖贤当年戴上假发到医院去做引产手术。当时怀孕已经七个月的王祖贤声称被男人所抛弃,所以不想要肚子里的孩子。因此有好事者认为,那是因为王祖贤那时候嫁入豪门无望,所以选择引产。

  不过这位被传1994年去引产的王祖贤私生女,竟然有一张1993年9月在公园所拍的照片。难道说,这个私生女竟然会穿越?据王的密友L小姐说法,1993年到1994年间,天天都见到王祖贤,不可能没发现她怀孕,而且王当时消失是因为林建岳不喜欢她抛头露面,她才没有接戏约。两人还常常出国游玩,甚至打高尔夫球。而林建岳对此则表示不知道,要媒体去问女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