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加拿大拥亿万豪宅 恐成丰盛嫁妆

2013年08月30日06:4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11年没再公开露面的王祖贤,近日在媒体上频频露面,昔日的女神再次进入人们视野时,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港媒指这次王祖贤匆匆到访香港,是为了“回春”赶嫁小男友。如果是真的,那她在加拿大所持有的亿元豪宅,将是丰盛的嫁妆。

王祖贤
疑似王祖贤豪宅

  豪宅价值上亿元

  王祖贤11年前定居温哥华求学,与圈内人几乎断绝联系,也很少返回台湾老家,她的母亲也是每隔一段时间才飞过去探望她,20世纪90年代已在当地置业的她,在语言学校修读英文,近年主攻法文。此次突然返香港令很多人对其复出猜测不已。更有网友翻出近年她与一名男同学合照,被认为此次“整容复出”有可能与这位小自己19岁的男朋友结婚。王祖贤在海外旅居多年,在加拿大有一处豪宅,面积非常大,有宽阔的草坪和独立屋,估计市值上亿元人民币。如果结婚传闻属实,那么这栋豪宅将会作为她的嫁妆。

  初到温哥华时,王祖贤不乏成熟型追求者,但都不受她青睐,她反而喜欢和一些年轻朋友交往,全心想摆脱过去重新做人,一代女神似乎对20年的演艺生涯不堪回首。知情者表示,现在王祖贤和一个男同学发展得很好,两人也有谈过结婚的事,不过因为年纪相差得远,身为女人的她,始终难过心理这关。王祖贤就读的语言学校有不少来自亚洲的学生,她很难不被认出来,不过,王祖贤早已放下明星架子,与同学相处融洽。巧的是,日本女星濑户朝香也在这间学校学英语,念的是第一级。两人曾在学校擦肩而过,由于王祖贤拍的电影在日本很红,也出过日文歌及拍过日本广告,濑户朝香看到王祖贤也有点意外,随即向她点头示好。

  丁子高[微博]否认为其复出搭路

  再有港媒报道指王祖贤回香港,是由经营公关公司的杨千嬅[微博]老公丁子高穿针引线,相约密谈护肤品牌代言工作,可惜被传媒捷足先登,拍到发福之余更疑整容,负评不断令王祖贤心情欠佳,提早返回加拿大。不过丁子高的公关公司发出声明澄清,公司并没有参与、计划或安排王祖贤任护肤品牌代言人,并指该护肤品牌已于去年签下另一位代言人。另有说法指王祖贤这次返香港,是与一位导演谈复出计划,可惜意外曝光,然而仍有珠宝、护肤品及纤体品牌想邀请她出席活动或者代言。

  昔日女神王祖贤被拍到容颜大变,近日容光焕发地出席代言活动的钟楚红则力撑对方仍是美女,质疑可能只是拍照角度问题。而她则自称不介意被人评头品足。 (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