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杨过陈晓赴横店 相会“姑姑”陈妍希

2013年08月30日14: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拍到陈晓[微博]现身杭州机场的一组照片。照片中,陈晓一身休闲打扮,以黑超遮面,边听歌边走路,随行助理则在旁推行李车。期间,有提前获悉他行程的粉丝前来接机,给陈晓送上鲜花。陈晓礼貌接过并道谢后,并与助理一同上了等候在机场外的保姆车,迅速消失在机场。

陈晓现身杭州机场
陈晓坐摆渡车
网友在杭州机场偶遇陈晓

  8月29日中午,网友“西厂大人”在微博上秀出一组陈晓的照片,并表示“好激动!!居然在杭州机场遇到陈晓!!《陆贞传奇》那个!而且还坐同一辆摆渡车,本人好清瘦啊,超有型!~~啧啧啧,今天走的什么狗屎运啊!”

  据悉,陈晓此行是前往横店,正式进入《神雕侠侣》剧组。近段时间,于正版《神雕侠侣》各种话题不断,尤其是日前爆出陈妍希[微博]将饰演“小龙女”后,更是引起轩然大波。唯有早就已经确定下来扮演“杨过”的陈晓似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筹备自己的角色。此前,陈晓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小龙女”确定后,自己便会认定那个“她”。不知陈妍希这位“姑姑”,陈晓是否满意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