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曝靠炒房致富 曾穷到以面包充饥

2013年08月30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最近在香港连开3家餐厅的刘嘉玲[微博],是两岸三地演艺圈最会理财的富婆之一,1985年起就热衷投资房地产,老公梁朝伟[微博]也受到她的影响,近年投入店铺、办公大楼型的房地产买卖。港媒指夫妻俩目前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一共拥有至少10处房地产,总价超过8亿元(港币,下同)。

刘嘉玲与梁朝伟(资料图)

  日前刘嘉玲接受《东周刊》访问时,表示15岁随父母从苏州搬到香港,其后进入TVB演员训练班,当时穷到每天以面包充饥,因此立志赚大钱,也不讳言自己是靠投资房地产致富。

  刘嘉玲表示,1980年代,她走1场秀收2200元,辛苦存了7万多元后,即在1985年以74万元买第1幢房子,1991年以245万元卖出,6年赚了171万元。

  此后,刘嘉玲赚到钱就投资房地产,投资原则是“重质不重量”,地点是首选条件,而且自己想住的才买。除了房地产,刘嘉玲也曾投入股市,但2000年买电信股惨赔后,她就不曾碰股票、期货等投资标的,专心投入房地产,近年更开发餐饮、时尚产业,而且都是亲自投入经营。

  受访时,刘嘉玲也甜蜜地透露夫妻间相处点滴,表示有几次她工作到半夜才回家,梁朝伟亲手下厨煮面给她当宵夜;结婚5周年纪念日当天,她在希腊拍戏,到美国宣传《一代宗师》的梁朝伟隔海送粉红玫瑰与香水百合到她的饭店。刘嘉玲笑说:“他最懂我喜欢花,收到花就等于收到他的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